close




東區,月島文字燒

是鄭丫嘉推薦的,真的好吃耶,現在想起來,口水又流下來






首先,先炒文字燒的料吧  ((我點文字燒


誰炒??當然是服務生炒呀,不能服務費是給假的呀...    哈..


而且來過N次的鄭丫嘉,還是不會炒,不想吃到NG品,所以還是請專業的來~~~哈哈





我點的文字燒有加起士唷,黃黃的食材顏色看起來好舒服呀~~





鏘鏘,文字燒完成品

黏呼呼QQ超好吃加邊邊的鍋巴更棒,只是好燙哦!!

又餓然後又燙又好想大口大口吃...哈






接下來是鄭丫嘉點的大阪燒

由於很怕吃不飽的我們,所以加點了麵,呵呵

 ((因為真的很餓呀....





大阪燒完成品

加點美乃滋更棒呢

在燒燙燙的大阪燒澆上柴魚屑,哦哦哦,看到正在跳舞的柴魚屑唷^^




真可愛的小隡子

<<<------------------------------------------------------------------------------------------------------------------------------------------------------------------------->>>


吃飽後,就開始尋找我在網路上看到人氣店家Starmimi

結果鄭丫嘉說耶~~她知道,她說樓下的都常訂這家的衣服,只是要等超久的

所以讓我覺得我一定要找到這家((因為急著出門,忘了帶地圖

還好本人我記憶力還不差,靠著有瞄幾眼地圖的印象,又誤打誤撞的找到啦!!!!


找到是找到,但我只敗了一件.........大概是網路上的都沒擺在店面吧

所以買的衝動很少..........呵呵



很開心的一天


開始很期待三味食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