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




12月時託同事搶來的costco松露巧克力


當時發噗說:最想分亨的人出差去了

((電話中的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會等你回來再開的))

等很久~~~~~

所以直到最近才將巧克力給開封啦~~~






圖:立體茶包


因為西雅圖咖啡包喝太兇了

所以改喝綠茶包

淡淡的香味也不賴呀~~




2010/1/22




尾牙囉!


參加這一次的尾牙,竟然沒有抽獎……… ((可惡


好吧!!!!((那也沒辦法


不過唱歌也讓我賺了 1500元  ((哈








2010/1/20


很好,我又被擺了一道

真是又驚又喜耶!!

下回,不要再用這個梗了啦~~~~





2010/1/19


得知,後天的你要回來了

我好開心呀

也是我這幾天一直在等的消息,是好消息呢

只是,也等太久了吧......((怒指



晚上,麻辣鍋好辣好撐好舒服呀~







2010/1/14





這家丫彰推薦的生煎包

跟丫彰搞了很久才清楚民樂街+員山路的好吃區....

因為他是美食小天王((為了加班姐姐們,常外出幫買小吃

所以我才會請教他哪裡有好吃的小東西,哈哈


這家生煎包還不錯吃,只是我不小心買太多了......哈哈


((而師大那有名的生煎包,我沒有很愛.....呵呵







2010/1/12




利用下載的折價卷,買了最近新上市的卡士達蛋撻

蛋撻一直都深得我心呀.....

隔天同事問說卡士達口味的好吃嗎??

我回說:「 內餡就是像奶油餅的奶油一樣」......結果我被罵了,卡士達就是那個奶油呀...是咧丫呆哦

後來我才...對吼.....真呆


反正,就是好吃啦,但吃太多還真是甜膩呀.....






 2010/1/9





圖片出自yahoo



最近在看這部韓劇油 【 原來是美男啊 

哈哈,其實很早之前逛別的部落客時就發現這部韓劇,蠻多人推薦的油 ((中毒太深了油....一直油來油去))

然後鄭丫嘉又跟我聊起美男韓劇,讓我覺得我該找個時間來淪陷了


哈哈,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很不呷意泰京耶,那是什麼鬼瀏海耶,整個遮住半邊臉........

結果發現當泰京把瀏海綁起來時,歐賣尬,有點像大盜五右衛門裡的才藏((大澤隆夫))呀   ((可是那部戲裡明明主角是江口洋介))


反正吼,就是被單眼皮然後又逗趣的搞笑給迷住了,哈哈,而且女主角也是很可愛呢~~


蠻好笑的啦,有興趣的快去看吧^^





2010/1/8






外帶龍蝦沙拉

好吃耶~~~






2010/1/6




可怕了,我要集這個啦........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要這盒子幹嘛

我又很迅速的想到一個理由
它就是一個收納盒呀~~~ 絕對不是來佔空間的!!!!


所以又要肥了我((明明就很想吃.......








剛剛去換了輪胎,哈!!!!!


因為輪痕都磨平了,而且台北又一直下雨的,害我騎起來都有點不安.....

偏偏我這個懶人,每每一下班回到家就不想出門了........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去換咧~~

其實我也是想等廖機機回來再換,可是最近一直下雨,讓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一定要去換!!!!!!!!



反正就是換了,還囉嗦一大堆




車行老闆很NICE的幫我東檢查,西檢查 ((好像覺得女生都不太會保養

連帶還換了濾網,還打折呢~~((比我想的預算少很多咧!!!! 


不愧是廖機機叫我去的車行.......



就樣子,很冷的騎回家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