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




漂亮的旅客服務中心





前往工廠參觀




廠內都有股淡淡的酒香味呢




酒窖內的kavalan威士忌



品酒時間到囉!!!!




聽著品酒師的講解,細細的品味

((我只喝了一小口,其他都被臭baby喝光了))




其實是我不太敢喝啦XDDD ((又很愛摻一咖.....




品完酒就到販賣部逛逛

很多金車產品呢((不過我們都沒買...





酒堡2F的用餐環境也很棒呢





餐點就普普通通囉!!!





結束了這半天的行程


明明我排好好的行程,怎麼又被打亂了.....


可惡,我的傳統藝術中心.....好想去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