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搞笑,原本是要去士林官邸看菊展的,打電話跟鄭丫嘉確定時間後,我就上網查一下路程

結果才發現士林那個展出到12月中就沒了..............


然後呀我又記得在某廣播上聽到其它地方也有花卉展出呀,又上網查了一下,什麼.........要到年底才開幕,那花卉展出在哪呀??

還好看了其他部落客的說明才知道,有免費的花展在大安森林公園跟自來水博物館區,原來是為了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熱身呀......


所以我又馬上call電話了........哈哈,改地方


就大安森林公園吧((自來水博物館就下禮拜再去吧))






我只能說文湖線的車箱真的很小耶,而且人潮又多((但是又何奈,沒有司機.....有捷運搭就不錯了還挑......))


首先賞花前,先吃飽吧!!!((這家的餛飩很好吃耶))在建國花市前面






是蝴蝶,看得出來吧!!!






而且人潮很多,怎麼拍都會有路人入鏡....哈







而且還遇到可愛的小動物呢^^

















我拍完這張後回程,我就跌了個狗吃屎


哈....超痛的,而且相機還吃了泥巴


有夠雖的,鄭丫嘉還說搞不好我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結果這一跌就沒事了!!!


希望如此啦~~




因為真的很痛耶,周圍都黑青了


我想後天的瑜珈我是不能上了((因為要跪,跪著也很痛耶))


我還打電話給廖機機說我跌倒了

他還說:又不是小妹妹了還跌倒


很過份耶,都沒安慰....難道大姊姊就不能跌倒嗎???




反正好痛又好丟臉哦





((還好相機沒事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