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的高雄一日遊,沒被排到的橋頭糖廠


這次不能再錯過了,哈哈

而且又有在地人伴遊,感覺更開心呢((因為都不怕會迷路))


現在高雄有捷運也挺方便的,各個景點只要上捷運就到的了XDDD ((雖然我們是在地人開車來接))
 


 
首先

有個丫呆叫我們坐到左營,跟坐高鐵的" 她 "會合

後來經過新左營 ((我有發現捷運跟高鐵都在新左營))

果然,一到左營火車站就傻眼 


哪裡來的高鐵啊((果然是在新左營啦))

小關同學,我要把妳供出來 ((人家才不會以為是我笨))





很開心,我們幾個又聚在一起 ((這次多了我妹))





糖廠都有一些懷舊的火車頭





還有一小部份的小花花((看到花又忍不住想拍))



 

免不了一些鐵軌照





鐵園迷城---廢鐵裝置藝術





















糖廠的另一頭

剛好遇到有表演 超厲害的





看完表演前往白屋




途中看到興糖國小 ((糖字有螞蟻耶)) 我妹直嚷,好可愛哦 

在地人說 興糖國小,是她們的母校哦!!




這,有日式房舍的fu

在地人說,小學時還有同學住在這呢

現在都已搬離了




看的出來是用什麼做的吧

我們忽然熱烈的討論著,覺得好有創意呢 ((真好玩))





白屋裡販賣著惡魚牌的炒山豬肉 

哈哈  蠻吸引我注意的




有興趣的可以挑戰哦





高雄短暫之旅  


這是開心第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