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回憶

是到小學三年級時才搬離阿嬤家

不過也不是搬離很遠,所以有放假有節慶時會回去

只是,很少會繞到外圍那走走

這次就像冒險團一樣,走走看看,回憶著小時候的遊戲地區





後面鄰居家

也有一起滾地上吃泥巴的朋友,直到我們的搬離,就漸漸的淡了聯絡

現在也各忙著自已的生活




隔壁鄰居家

以前有自種菜呢!!





貼滿廣告紙





三姥姥逛大街啊,妳們





柑仔店,小時候很愛來這家買((因為這附近只有這間

不過聽堂妹說幾年前就收掉了 ((哇,我現在才知道,可見我很久沒繞到後面瞧瞧了















我,學甲人 ((離台南市真的很遠吼~~~~但還是常跑XD



這…… 最夯的偷菜遊戲,看到菜園也忍不住一下





回到阿嬤家,忍不住就拍了掛在牆上阿爸跟阿母的結婚照

((我阿母說,我小時候還很天真的說:為什麼這照片裡面沒有我呢!!!!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這天,是除夕

團圓圍爐呀



希望今年也是平安順利 的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