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有錯低!!


自從看到幼幼姐的美照後,我下定決心,非要它不可啦!!!


我就是要它的廣角啦~~~~~~~~!!


朝思暮想了一個多月!


終於到手了~~~Canon870is金色~~~好美呀!


為了好比價所以就到光華新天地詢價


只能說是買態度!


有的態度差就算了,愛理不理,價錢又不給低!


好在逛到有一家態度還不錯,而且講解的也很仔細呢!


雖然價格沒有預期中的低,但店家方面也很丫莎力的送了幾樣東西呢!


只能說揪肝心啦!!哈哈


買回家後的一路上,我好嗨哦!!!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先試拍囉!


先近拍臭baby新買的鍵盤


有沒有給它狠美呀~~~ccc







去樂華夜市吃咖哩王子時,也來拍一下


喔喔喔~~~有沒有給它狠好吃呀!!!


那個炒飯有給它粒粒分明吼~~~~








回家前又買了我愛的鴨片工場


又來拍一下~~~







來拍一下陪了我將近3年的T9(給妳打扮的水水的吶)


這算交接的意思嗎?


是哦是哦!


不過T9會落入我丫爸的手上(因為他 " 孝想 " 很久囉!)




目前的我好愛Canon的廣角哦!

而且又是幼幼姐的強力推薦


所以呀~


奇美的麻吉們,恕我先行離開sony的行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