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期待好久的說!!!


雖然這2天假日加班盤點


本來是沒機會準時落跑的


還好有通融的那道光同學(雖然我都睡過頭遲到啦


讓我們這些有飯局的啦、有事情的啦、有.....先走



不然我看我要下禮拜才能看到了!



哈!!








哈!!


也太誇張了吧!!線上訂票都滿了~~



還好提早一個禮拜先買



而且多虧了臭baby的同事先幫我們現場買票!!



喔喔喔


果然變形金剛魅力無窮呀~~~(我也很愛)哈



而且位子還是正中間呢~~~讓我看的好開心哦!!



我說大黃鋒你也太好笑了吧!!



柯博文還是一樣的帥!



呵呵



總之很震撼,視覺上讓人目不暇給,又很爆笑!




快~~~~~~




沒去看的  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