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酒的一票人,必來的百元快炒店





這次選擇的快炒店是臭baby朋友推薦的



水上鮮(新店)



他說每次到了用餐時間都坐無虛席呢



所以愛喝酒的這票人,怎麼可以錯過呢!!



 


 左 龍珠   右 鹹ㄌㄚˊ阿



龍珠是每次到百元快炒店必點的


所以我們這次也點了,果然好吃耶!!蠻Q的~!!呵呵呵


鹹ㄌㄚˊ阿 夠辣勁唷!


 



左 三杯田G   右 烤魚下巴



三杯田G還不錯吃,夠味也嫩~~~只是肉有一點少耶!!



我第一次嚐試魚下巴耶!!哈哈~~果然好吃吶!!難怪有那麼多人愛吃~呵呵



 



魚蛋沙拉,生魚片


呵呵呵


一直都是我愛吃的~~~~啦啦啦啦啦






炸冰淇淋唷~~~~


蠻特別的


我曾經吃過一次,不過那年代已久遠囉~~~哈哈



想不到會出現在百元快炒店!








冰淇淋有多種口味唷


哈  我夾到牛奶口味的



 







喝到最後玩起 "  敲敲杯  "



好刺激嘿!!



其實我也想參一咖,可是我得擔任安全駕駛....












下次



我也要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