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三義交流道,馬上就衝到龍騰斷橋去~~~



黑臭豆腐          好特別哦



很黑哦,黑到我們一行人沒人敢吃………



結果是我一個人吃光光,



味道呢~就跟一般臭豆腐差不多








龍騰斷橋


是我一直想來的景點         ccccc



這次藉著某人的油桐花之行,我就提議這景點必來







結果油桐花也沒見到(啊~~有啦!!!遠遠的一顆)

花時間找油桐花,卻讓我無緣見到勝興車站




有小小不爽一下(短腿君………妳懂的!!!!!!!)






晃一下就殺去大甲拜拜囉~










鎮瀾宮



呵呵呵呵呵



香火鼎聖


愛拜拜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拜拜完後,逛逛附近的商圈



這家的粉腸一定要來吃哦!!



好Q好Q



我有愛到!!哈哈哈哈哈







逛逛吃吃後,打道回府囉!!



哦~對了!妹~我有買妳跟麻麻愛吃的奶油酥餅哦


哈哈哈哈哈



下次回家會帶回去~~



呵呵呵






還有還有!那個機車的臭baby有答應我



下次還有再來三義之行!!!哼哼



最好說到做到!!!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