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2008.9.23


首先首先,先來到我們住宿的飯店放行李囉~







我們看到的是........漂亮的大廳







以及我們最期待的房間囉~ccc






放完行李後,我們所觀光的行程第一站"小野琉"  


很可惜的是下了點雨,雖然嘴巴說很討厭下雨,但手上的相機還是拍個不停吶





這一站是觀光客必來的水往上流




瞧!!我們三個多認真的在研究到底為什麼水會往上流咧


其實經過司機先生的講解後,我們才明白,其實是錯覺!!


怎麼說咧~等你們有機會去的話就明白了(我們才不破梗咧)







登仙橋



這邊的猴子超多的~而且都是野生的唷!!!!





猴子耶~真的沒看過在外面閒逛的猴子


每一隻猴子都很有poss的讓我們拍照





舊東河橋


現在變為觀光景點用





逛完後,天色也已經晚了~這時我們該回飯店吃晚餐囉~





飯後,看原住民精彩的表演,這是與原住民共舞時間唷!!



因為我身旁的原住民妹妹說我跳的不錯


因此我還得到一份獎品咧(都不用抽就有了)


看來我有天份哦




現在要換浴袍來去泡湯囉~


當然不是這件啦~這麼合身我會害羞


不過小件的浴袍穿起來真的好有feel吶~我超愛的~






去泡湯囉


先來魚醫生的家泡一下腳腳


可以去腳皮呢~


感覺超癢的


怕癢的我,癢到頭皮都會發麻!


不過也是蠻特別的


哈哈~




期待明天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