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









如果不是那天和baby翻皮包玩耍



我怎麼也沒發現我的證件遺失了



遺失多久了....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回家翻箱倒櫃的找



怎麼樣也找不到



遺失了



遺失了身份證跟汽車駕照



2張 可怕的雙證件



好煩



第一次上警察局



警察作個簡單的筆錄



我回憶起最後什麼時候拿雙證件的



我只記得辦信用卡時拿出來的



可是明明記得我有收起來了



我安慰我自已



遺失不可能只遺失這2張



要嘛整個皮包的錢,信用卡也順便帶走




自求多福......




新的身份證已經辦好了




有點鬆口氣




等下次放假還要辦新的駕照




下回




不該神經那麼大條了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