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愛犬遺失了~



同事很著急、擔心,希望發現狗狗的大哥大姐們,請與她聯絡。







品種:柴犬

性別:男生

年齡:8歲

體重:10~11公斤


失蹤日期:2008年9月15日中午至下午1點

失蹤地點:台南市公園路兵工廠

      中午至下午1點我帶狗狗到台南兵工廠大小便,
      過沒幾分出去就發現狗狗已經不見了,
      因為平時牠大小便完自己都會回來。

特徵:上星期六我媽才剛幫他剃完毛現在身上只剩
       【頭】【尾巴】【4隻腳】有毛,其餘毛全剃光,
        另外後左腳趾有他自己把毛咬掉的痕跡,
        前腳關節處有一小塊黑色結疤,
        嘴巴較寬短,有雙下巴,臉頰較寬
        鼻子上面有一點一點的白點
        身體狀況有氣喘病和皮膚病。

       如有發現以上特徵的好心人以及愛狗朋友們請多多幫忙,
       如有消息請儘快與我聯絡

       我和家人都很想他盼望他能回來,希望抱走牠的人讓我
       在有一次機會來照顧他。

       懇求有看到的人拜託你們跟我連絡.........謝謝 

      李小姐0925820696




p.s.  因為沒有剃完毛的照片,只能用之前的,請大家幫幫忙協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