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嗎?


嘻!



我是盧庭庭唷~~







那天晚上,和臭baby去姐姐家,看到大家正在幫小咪咪拍照呢~(原來是要給在國外的婆婆看呢)



愛瞎拍的我,當然也沒給它錯過囉!!











我們是兄妹唷~~(咪:哥哥都沒有好好的抱我啦)快要滑下去囉








相機拍不夠,連手機也來湊呀~~









我笑了唷,而且小美阿姨把我拍的好可愛唷










我是發福的哥哥啦,哈!!!!(不過我還是很帥吧)嘻!










吼,這張小美阿姨把我拍的有點肥耶~~~




哈~







所以我哭了XD






哈,其實大人們都拍的好開心呢,而小小MODEL也是很配合唷


只有偶有鬧情緒的時候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