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臨時起意的饒河逛夜市


(其實是臭baby朋友要買東西,我們是陪逛的XD!)


冷清呀~沒什麼人也沒什麼攤位!(廢話)



吃了吃藥燉羊肉



還吃了我很訝異的芒果冰!





訝異的原因是這個人又跟我說要吃芒果冰啦!


上回吃完後,跟我抱怨說喉嚨痛!


現在又跟我說想吃~~


所以我警告他,吃完別給我唉唉叫!




但是吼~~這芒果冰還蠻好吃的耶!!!


哈哈





想說回家前買個烤馬鈴薯,結果跟我說要等20分啦!


叫我先去逛逛再回來....




我都逛完了,還逛啥!!




嗚.....我的馬鈴薯啦XD





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