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摸索




努力把台北的路摸熟




天呀



光是中和就搞不清楚方向了




路也太多條了吧




還好,去公司的路上還算簡單



哈哈



第一次到公司本來是要叫臭baby先帶我走一次




結果臭baby到凌晨4點多才下班(昏倒咧)




根本沒辦法




啊啊



臭baby還說要不要借你手機的衛星導航呀
(心想:才不要咧,感覺好遜)逞強= ="




結果我就上yahoo電子地圖




猛背又抄路名



哈哈



以我聰明的腦袋




就被我找到了




果然我不是那容易迷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