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n次九份



卻沒到過金瓜石~~~真是丫土



所以這次特別到金瓜石,看能不能淘到金(這是目地)哈哈










金瓜石 - 陰陽海



很美很美很美



讓我一直不想離開









黃金瀑布


就在山路邊,也蠻好找的


只是假日吼~~~車多就不好停車啦!!


而瀑布水質含有重金屬砷元素,所以玩不得嘿!!!


且會聞到金屬味唷!








一路開到底就可以到



十三層遺址



當我走上去往下看時,有點腳癢癢的....很高很高



尤於在那邊也拍不到什麼,所以同樣的路再往下,



從旁邊的階梯就可以拍囉~~


如果要正面的話,那可能要往濱海公路去!!






廢煙道


有3條


一直找不到(難道我眼殘嗎?)


因為我懷疑我看到的不曉的是不是


結果臭baby說那就是了呀!!(心想os:是嗎?)







接下來就到 黃金博物園區 逛逛囉



很有fu的日式宿舍






園區內的派出所







太子賓館


我問太子是誰呀?有人很不要臉的說是他






本山五坑







帶著採鑛入坑派工卡



~~~挖鑛去!!!







挖礦工,真的很辛苦





黃金神社


爬上這個階梯,真的很累= ="







神社拜殿






夕陽下的茶壺山



很美哦!




有空常常爬爬山,看看風景



心情會變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