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我驚醒






短腿君說要來找我,為了南鯤鯓啦~





從永康騎來學甲,第一次,我服了妳






首站


--- 南 鯤 鯓 ---






有名的廟宇唷~

當然啦!我們有先拜拜過才拍照的唷!

這是對神明的尊敬



--- 槺 榔 山 莊 ---





周x郎對短腿君說這裡很有fu

而且戲說台灣來這取景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我只記得小時候有住宿過

好像是學校的活動~哈哈



--- 大 鯤 園 ---






新建造的

也是蠻特別的地方

搞的很像天庭跟大峽谷呢!






逛完廟宇後,就殺去布袋漁港吃東西囉~


2站

--- 布 袋 ---





沒錯~就是嘉義~哈


其實這樣騎吼,不會覺得很遠吶!





假日的漁市場


人真是多呀


都是新鮮的魚貨呢~

(臭baby一定最愛的)希望下次跟他來呢






當我看到這些魚炸物時


口水快流下來了


迫不及待馬上點了


蚵酥.蝦仁.黃金魚






好吃耶~~~~


老闆也入鏡了~哈


這時的老闆很忙!


客人超多的,大家都等著吃呢~ccc






逛到漁港吹吹海風吧


真的........


會冷  = ="






回程中


眼尖的我發現


這有座鹽山呢~


免不了來拍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