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短腿君約說下班吃嘟嘟啦!!




被我回說:肖a,哇嘉某愛咧~~~哇丫母煮好飯了!




結果




臨時說要留下來到7點半.....就因為我會覆判




還說不留下來的需要理由~~~~你你你為什麼不留下來




吼~~就被短腿君噹說:誰叫妳不跟我們去吃嘟嘟吼~哈哈~




哼哼




反正我是有理由的,我是不會留下來的




反倒是短腿君留下來~




換被我噹:去啊~去吃嘟嘟啊!哈哈哈!











這個笑聲過沒多久後




我臉綠掉了





鄭大頭說希望我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能上輪班制的時間(應該不會只有我吧)




然後再補休假給我.....




為了趕這一批,沒辦法.....




我只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後面的休假啊!!!!



因為我還沒休到啦!!!辛苦2個禮拜了~嗚










不過那時鄭大頭問我




如果我說  " 某 愛 咧 "   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