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今天出門發現






我的識別證遺失....





昨天離開公司時,還有點依依不捨的望了相處3年的機台幾眼




可憐的機台都被打包了~(說明年會回來,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回來了)




所以從AIR肖走出去時,還有心裡頭還有點酸酸的





沒想到




就在最後一天




我又不小心把識別證遺失




真是OOXX#$*&




覺得明明就有收起來啊!!!




怎麼又不見




真是的~一定是把識別證丟在休息室啦!!




吼....





下一次上班天就在2廠了





也不可能會回去




怎麼找啊




我想...只有重辦的命









黃小君說:你怎麼一直在遺失證件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