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鍋還是我的最愛吼




雖然又再一次的吃不到我最愛的那家




但~吃吃喝喝聊聊天也是蠻開心的



吃完後



有人說太早回家了




於是就往  安平&秋茂園去







很有古早味的fu



不知道為什麼,我蠻喜歡古早味的房子









這是黃小君一直說要來的秋茂園



說要來尋找浪漫的fu



我就說嘛~我們的相機又不是很專業的



很難拍出美美緍紗的感覺咩~







回家的路上隨意拍




來安平又買了一堆吃的







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