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臭baby



是酒鬼


明明又不是你生日  喝那麼醉幹嘛  生氣


還要我開車載你們三個酒鬼回家  有沒有搞錯啊



台北路又不熟  你們是清醒的嗎  還好有人只有半醉


還找得到回家的路   真的是超級大機八




我好不容易有休假日  你來給我搞這齣



真的生氣  



不過看在你朋友壽星的面子上放你一馬  哼


不過也看你吐成那樣 放你一馬 




還要我照顧你  哼




下次換我喝醉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