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就是有人激了我
我才會跳tone跑去看花了錢嚇破胖子膽的電影(28週毀滅倒數)

身旁那位不怕血腥恐怖又不入戲的廖機機還說:妳確定妳要看。 是的 我要看- -
(他只是擔心我在電影院內呱呱大叫,吵到別人! 我才不會呢)

這部電影讓我們巧遇到另一對同事情侶(嘿嘿嘿 你猜吧!)

言歸正傳

電影的一開始,我就被嚇到了,心裡狂想(好噁哦!我的媽呀)
(那些屍人怎麼跑這麼快啊!是田徑選手嗎- -,追個不停)

怎麼身旁的廖機機怎麼還有辦法一口接一口的吃爆米花

好吧!

電影情節內的病毒都沒了
可是就會有一些白目就是不聽話
(不這樣電影怎麼拍下去)
所以
可怕的病毒又開始漫延下去
當然

我害怕的景象又要開始了,跑跑跑,屍人又追又咬
(看到一半,好想回家哦)

好吧! 胖子膽子小 泣。。。。。。


說真的

回家睡覺真的做惡夢了= =

真是花錢又找罪受


end


過幾天一定要看神鬼奇航 

oh ya

這個就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