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也期待好天氣


首次出國就獻給日本最南端之島嶼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琉球群島【 沖繩 】





這是我在公司的第一次員工旅遊呢~

不過這張團體照少一堆人,原來是跑去抽煙了




機上餐,很快速的把它吃完了(((餓





到囉,那霸空港

天氣不佳((這也是預料到的事情,因為出發前有注意一下氣候,不是陰就是大雨……


行程:
台北-那霸空港-樹屋-波之上神宮-孔子廟-昇降式半潛水艇~分離式子母船

逛街:國際通-小祿站Jusco商場

住宿:那霸Chisun hotel




從機場進入市區必經的地標之一【 樹屋 】

很特別,不過這是假樹啦,導遊讓我們猜這大樹的樹齡:有人猜60”也有人猜百年”

結果才10幾年的樹齡而已,哈!




吃完中餐到附近的超市逛逛,發現草莓好漂亮好好吃的感覺呢!!呵!





隨拍





鄭丫嘉首先敗入手的雨傘一隻 ((( 是我們這幾天下來看到比價過是最便宜的一隻耶!!!!  




【 波之上神宮 】 琉球八神社之一,重大祭祀都在此舉行!!





據說 把小孩的圍兜兜掛在這能讓小孩晚上睡覺不哭鬧,也好養呢!!!





許願納福,祈求平安




入境隨俗,我應該要買的 ((但我整個忘了......




乘坐昇降式半潛水艇(分離式子母船)出發

去看美麗的珊瑚群





天氣依然不佳





珊瑚群好美,廣闊的海域藏著2000餘海洋生物的巨大寶庫





回到市區,逛逛國際通



讓我殘念的御菓子,買太少了啦!!












口感很像台灣的雙胞胎呢!!每個口味都很香濃




可愛企鵝計程車





晚餐:日式定食^^




哇咧,我又幫邱jeff打廣告了

哈哈,誠徵女友唷^^





KITTY扭蛋,每人都扭上癮咧!





今天住市區的飯店,小小間但也是很舒適啦^^




4人1車,我們出發小祿站

第一次坐左駕位置上卻不用開車,好嗨呀!!

一切都好特別呢  ((我們真是丫土....



這是我們到小祿站的目標啦

藥妝店

好好買呀~~~




這家的DHC真的很便宜呢~~~~





還有琳郎滿目的眼藥水呢  ((小花也是台灣人必買之一





回飯站囉,逛了一整天,我真的累了XDDDD





不過還是先到對面超市買個幾包餅乾糖果呀~~~嘻嘻






好囉,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有節制哦!!!


哈哈


((其實後來還是感覺買不夠啦))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