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話說夏天到了就是要釣蝦!

(為什麼?行家說冬天啊!天冷水也冷蝦子活動力很低!)


美慧盼了很久的釣蝦趣,終於在今日成行呀!!!~~


肉腳外加新手的我,和同事共竿!!

所以我根本就是來亂的嘛!(外加擔任攝影組....試拍新買的canon870)


不過我還是有釣到3隻蝦哦!!


釣到第1隻時,我尖叫!(因為是人生中的第1隻嘛)叫一下!哈哈


釣到第2隻時,我又叫!(因為覺得我還釣得到第2隻耶)


釣到第3隻時,我嗨了!!哈哈~我這個肉腳還能釣到咧!


我也不知道在嗨啥!!哈哈


高手都沒在嗨的耶!!超強!






就是他啦!!!阿章達人~~~


坐在他對岸的我其實一直都在偷偷的觀察!!


達人超強的,一直狂上勾!吼~~~拍手!


而且還上演一竿雙雕呢!!!~~~~~拍手!







達人正在示範怎麼量深淺浮標呢!


而且我第一次和同事們釣蝦


才發現同事們釣蝦的學問真大呀!!!


連蝦餌還要另外買呢!!!哈







幫我們料理蝦的主廚是丫賢師!


(其實是我叫他來假裝一下)哈!







今日戰積是7x隻呢~~~


哈哈!


滿滿的2大盤!!


吃的好飽呢!


順帶一提!那裡的炒麵也好吃耶!









下次釣蝦日什麼時候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