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球桿後



我提議走往淡水方向回家的



因為想看海嘛






                 



結果就有人呀~~


經過白沙灣,也不曉得再看哪裡!


路邊停車也沒看好,就凹到右前輪(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呀~只是來不及反應



真是豬頭






雖然懷疑前輪有脫框的嫌疑


但我還是照拍不誤呀~~~


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慢速前進,尋找車行!






這家肉粽就開到車行旁邊


因為臭baby發現


有很多路過車車啊~都會停下來買


所以臭baby免不了就買一顆來解解讒


  


其實我覺得沒有說很好吃啦,普普通通!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段路有那麼多家肉粽呀~~


好吧!


下次再來好好的品嚐








晚上來不及和臭baby同事聚餐



所以我們就到常常客滿的水窪吃BBQ囉!







加99大元


可以無限暢飲哦!!







SO



他喝的開心,我吃的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