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烘爐地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


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次以上


哈哈


為什麼?   因為想發財嘛~~~


哈哈


誰說的!!!!!是去烘爐地健身好嗎!!!!



哈哈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的小銀第一次上烘爐地哦!!







自從那一次載短腿君殺上關仔嶺以後就沒有再操小銀了





一度以為會上不去烘爐地咧!(原來是主人想太多了,瞎擔心什麼)


好歹我們家小銀也是125出身的好嗎!!


哈哈哈







說到健身


每次到烘爐地最怕的就是這又長又遠的階梯啦



為了通過土地公給我們的考驗(我一直這樣認為)


我們一定要衝上去,才不枉此行啊!!!



當然啦


半路上有涼亭可以休息,還能欣賞風景呢!


 



到了最頂層,我們選擇先休息一下再拜拜!


看看成群的鴿子飛舞






是的   大錢換小錢


我記得上回有個丫呆不守規則

人家明明就是大錢換小錢


他就硬要小錢換大錢


我問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就是要賺大錢啊!!為什麼要拿小錢



我竟然還回不過他咧



不過這回解釋給他聽,他有懂了!真是OOXX






拜拜完後,記得一定要來摸摸這尊土地公唷!!



我每次來,都一定會摸~~~嘿嘿!







剛好下來時,遇到有人賣玉米


有個玉米狂一定要非吃不可


哈哈








下回有沒有人要上來台北的呀~~~



我一定會帶你們去烘爐地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