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稍稍休息後



馬上整裝準備本人生平第一次漆彈廝殺
其實怕的要死








瞧!!要仔細聽教練的講解唷!


以免遊戲間時發生危險







隊長交接值星帶

哈哈~~


小戴很 " 雖 " 的被我們這群死小孩給推出去當隊長


其實當隊長有好處哦!


1. 就是可以揹值星帶(這是好處嗎?)
2. 大家就知道揹值星帶的是小戴啊(因為大家都裝備起來,誰知道誰是誰啊!!!!)
3. 當敵軍射隊長時有+分的效果唷(也就是說隊長是彈靶啦)哇哈哈哈哈哈



以上...........哈哈哈哈哈








瞧! 女子軍團!!中間是我沒錯(我認出我了!!!)








我們是紅隊咧(因為女生較多的關係嗎?)


哈哈


果然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


只知道揹值星帶的是小戴 (有繞舌的感覺)








這是在對嗆中


哈哈哈


聽說對方在上場前有喝了點酒



也不知道是誰找來的朋友啦好可怕哦

(其實是人很搞笑的一團大哥們)









休息中


還蠻可怕耶



對戰中只聽到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的聲音



我頭都不敢伸出去,結果我右手中指被打到關節



嗚....馬上腫起來!!蠻痛的!









棄械了啦!!


其實是打完了.......然後輸掉了


我們要接受處罰(女生不用)



男生就可憐了,要被對方拿我們剩餘的子彈打








處罰前的一張照(你們.........就笑的開心一點啊!!!)哈哈哈哈哈








處罰完後可憐的揚閔(左邊坐在地上的那位)


回程時衝太快還不小心去撞到柱子咧


還好有安全保護,不然就不只皮肉之痛了!






阿賢最好笑了


玩個漆彈結果把鞋子給賠上了


哈哈


太激烈了,鞋子都開口笑很大!!!哈哈哈







子彈這麼大顆啦!!!害我心驚驚.....












廝殺後,就到淡水坐坐聊聊天囉




戰後討論!!!哈哈





說下次還要約打漆彈啦!


我想我還是會參加的!!



太好玩了,刺激!!!!!


哈哈



下次要帶臭baby去廝殺(其實是叫他幫我擋子彈)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