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重覆動作



我心想又心急著想要學別




因為太無聊了







只能說一切聽從上面的安排



不習慣的是腔



以前說話大家都會摻台語進來



現在聽到的都是國語




真的很不習慣吶!




言歸正傳



同事提醒我




他說今天有看到你停車哦,可是小心停那裡可能會被拖掉




我回應他說吃飯休息時我會記得去牽走




結果




下班出大門口時




就聽到另一位同事的哀嚎聲了







原來他也停在那,結果就被拖了




(心想......呼......還好有人提醒我,不然被拖的就有伴了)





只能說好哩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