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覺得小黑怪怪的




果然今天早上宣告掛點




剛剛送去急診




我想




要明天下午才能回家了吧




只好先偷用我弟的大黑來上限




ccc







所謂的黃蜂過境,一掃而空嗎?




難得我妹回來,買了燻茶鵝




剛睡醒起床的我餓著肚子找東西吃




不是吧




原本一盤滿滿的燻茶鵝



我都沒吃到,眼巴巴看著剩下的三塊肉(而且還是脖子肉




嘴裡抱怨著......



好歹也留幾塊肉吧.....阿嗚




真是沒良心的家人...




啊~~~~沒溫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