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風格設計,老式餐廳的風格





除了用餐點食主菜外,其它是以無限量供應的buffet跟飲料唷!!!




讓妹讚不絕口的沙拉蛋,全名我忘了XDDD




濃湯,哈!!!  取濃湯時....別傻傻的找碗嘿!!




NT320

這道有個落落長的菜名,叫做是香酥鱈魚併醬燒雞排飯

好吃




NT480

小關同學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她說普普囉~~




NT380

主角來了,OH~是豬腳來著.......

哈,這張回家時才發現,我拍反了XDDD ((真是腦殘+手殘

沒關係,我還有一張切切圖XDD




老實說,德國豬腳很大一份耶!!!

上菜時,我嚇傻了XDD ((( 心想完蛋了,一定吃不完

以份量及價錢來講,真的推薦。

而且這種價位台北吃不到  ((哭哭....





用餐環境很棒

我們來的這天是禮拜六,但意外發現用餐的客人其實不多

其實這樣我們反而高興,因為可以拍的盡興呢


哈,我一直叫我妹可以帶他男友來這裡浪漫一下........(((真是三八




台南天下大飯店  8F西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229-0271

價位:依餐點(+10%服務費)









題外話:

結完帳之後,下樓剛好遇到兄弟象的搭同電梯耶XDDD
                                 (((((啊啊,其實我也不認識啦

也蠻多象迷等外頭等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