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12月只有禮拜日的時間可以出來晃晃了(因為禮拜六要騙錢去)


所以好好把握禮拜日的時間((結果還不是睡到12點多,下午才出門))


可惡,害我有點擔心白木屋閉館時間要到了XDD


還好路途並不遙遠,而且也剛好是臭baby拜訪客戶附近,所以不難找耶!!!


重點是一下交流道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指示標就都很清楚啦







入口,一映入眼是可愛的蛋糕裝飾,好可愛呀








臭baby 變心了,他說這個粉紅色娃娃好可愛呀


我說:哼,粉紅娃娃臉比我大..............= =" ((這有什麼好爭的))







小公仔也很可愛呢,一連亂拍了好幾張 Orz








假日,真的是人很多吼


而且剛好又遇到遊覽車團的...........整個收銀台都是人((消費能力))








看,巧克力花、巧克力團團圓圓、巧克力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呢~~~~((所以臭 baby 敗了一個團團圓圓))







所以所以,既然來到了白木屋,一定要來吃一下蛋糕的呀!!







結果2個人都選了塔類........((搞笑了))


我點的是草莓塔好吃耶~~~


臭baby 點了個.......忘了((就他手上拿的那個,很不符合這個人的行象,吃什麼草莓呀))


太好笑了XD






吃完甜點後,往裡面走去


可以參觀冰淇淋、牛軋糖、蛋糕、巧克力...........等的製作過程喔!!





玫瑰花,

很好笑的是我頭要靠過去,結果我連撞了2次........







時間蛋糕牆






看得出來,大家正準備收工要回家了XD...











臭baby說,還不錯......


哈哈((我贏了


好歹也是我常上旅遊部落客青青,才發現的所在呢!!





而且還是免費入館唷!!((不過就是因為免費所以才會想買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記得到大門口警衛室登記唷,哪像我們衝進去才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