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貝德瑪


今天到貨囉!!


你說你想要小小的一瓶,不要像我那種大瓶的


這幾天逛了Y拍,找到你要的SIZE



而我被一堆莫明的推薦生火


買了去角質產品







LuLur 系列


一時手殘買了5罐,好開心


上面P牌顆粒較細

下面S牌顆粒較粗(其實我覺得還好)


雖然不比當地買的來的便宜


但Y拍買的也才50大元


俗又大碗呢!






我打開的是蜂蜜口味的


其實我覺得蠻香的呀,沒有其他人說的那種味道呀!






我想這也夠用我很久很久了吧!


妹,妳要嗎?













很乖,都有打電話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