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上班


只剩下美好的星期日1天,1天呀......


所以


去烏來,是我想去(因為我想坐纜車呀


去三義,是臭baby(喔喔喔!我很開心喔)因為可以去勝興車站!哈


但是呀~


考慮隔天要上班,不要跑太遠!


所以我靈機一動,就大溪慈湖吧!GO~








兩蔣的大頭寶寶


超可愛的


連不愛拍照的臭baby也凍未條!


來慈湖必拍~~哈








慈湖陵寢院內的藍白相間的木樑,很美








等交接時,來和後來利害的憲兵拍張照~c

因為不好意思太近距離拍啦!所以遠遠的拍一下



憲兵很強喔!一動也不動呢!!



臭baby說,右邊那個比較強哦,連眼睛也不會眨呢!



 

 






來囉來囉


慈湖必看的交接





我和臭baby等了快半小時吧!哈



蠻好玩的唷


有耍花槍呢~


應該是要錄影的啦!但是以我一邊錄影一邊看的狀態下,我可能會手抖的很兇吧!!哈








看完交接後,就到銅像區逛逛囉


很像博物館驚魂記的大銅像巨人(我覺得啦)









很明顯,臭baby笑的很開心


莫明其妙的很開心咧



而且還學銅像擺poss咧!



明明就不愛拍照哦,結果就在慈湖拍了很多



可見他覺得兩蔣很特別!








哈哈哈



好啦~~


有好笑到!






兩蔣文化園區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