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端午回台南,和小關同學聚聚呢



特地上網查查嗄嗄的美食和眾網友推薦,選了這間蠻特別的餐館



【 紙的部屋 】



(我只負責查,至於路是小關同學帶路的~哈)

在孔廟附近的紅磚道上




 


先說說環境吧~~呵呵



有個超窄小迷你的樓梯唷!超可愛的(我想上樓沒什麼問題,下樓可是蠻驚險的)



餐桌以及椅子全都是紙~~~








本來我想點的是雞腿蛋包飯啦


但一問之下,原來我們三個都想點雞腿蛋包飯咧



所以我們內部開會決定每人都點不一樣的,而且也能交換吃看看!!



所以啦



我點了 炸蝦咖哩蛋包飯



咖哩果然是我的菜.....哈



有點小辣,但是蝦我覺的有點小隻啦!







妹點的牛丼飯



一端上來,我們整個傻眼



哇咧~~整個賣相不是很優耶~~~



哈哈....



結果卻意外的好好吃哦!!!



整個飯好入味耶~~







小關同學不愛咖哩味,也不愛牛丼飯



所以G腿蛋包飯就由小關同學接手



哈哈



她說....G腿有點乾啦!!








附餐的飲料



明明我們點的是三杯紅茶



結果來了一杯冬瓜茶



結果又意外的好喝!!哈哈哈









甜不辣



仨人一至認為,這好吃呀~~~~~~



炸的又酥又香








吃飽後,在店門口外拍




因為是假日,人也超多的



唉~~~沒辦法盡興的拍呀~~~




但也是拍的很開心啦~~~





整體而言,紙的部屋真好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