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的球具


最近被主人有操到吧!


每個禮拜五


6:00~8:00


是我的羽球時間



是肥肉該消失的時間



誰也不淮吵誰



肥肉漸漸習慣羽球



再也沒有腰酸背痛的困擾囉




肥肉也要習慣對手調小球殺球~什麼鳥球



都來吧!!!!!!!!



肥肉不習慣的還是比賽規則啦!!!哈哈~







說真的



有回剛打完下場,急著回家沖洗



赴約臭baby的釣蝦趣



結果滿臉帳紅的我一下子像腦充血般的大頭痛



痛到我趕緊回家大吐



這是怎麼了呀~~


是不是太衝了?



後來只要是剛打完球下場,我就會慢慢的控制呼吸


不要太喘就比較不會頭痛了!



唉唉



我恨頭痛!!!!



一頭痛起來~什麼事情都不想動!!!!!




總之啦





還是要流汗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