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難得的pizza啊~~~



其實是臭baby想吃(真的不是我想吃哦!!



算一算,我也很久沒吃pizza囉~~~~



這次吃的口味是泡菜(是我打死也不會挑的口味)



原本是選擇墨西哥的,後來服務人員告知


說什麼可以+焗烤類+湯飲類的4xx大元



所以又選了泡菜



結果........




一切一切都是會錯意



是一個小pizza+焗烤+湯飲=4xx大元




嗚.....


所以拿到pizza時.....傻眼




怎麼會是泡菜口味的啦!~~~~~




算了算了


雖然不是我愛的口味


結果意外的好好吃哦~~~~


泡菜還不類耶!!!嗚呼呼呼呼~~~








還有這個芝心香腸



好好吃哦!!



我第一次吃到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