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剛搬進新窩的我
在冰箱裡丟了一顆
對剖的新鮮檸檬


想說


這樣冰箱
可以除臭又能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一舉兩得  


多好呀~







假會的我




幾天前就把冰箱的電源插頭拔掉

想說都沒在冰東西,拔掉電源插頭可以結省沒有必要的電費!

(這年頭 什麼都得省 ~ 省 ~ 省 ~ )

這時候

臭baby說了一句,他說:小心冰箱臭掉!
我心想,怎麼可能會臭掉嘛!






前天臭baby買了個燴飯
愛加辣椒的臭baby就伸手
去開了冰箱,想要取出辣椒醬



結果




臭baby很不爽的說:吼~妳看!臭掉了啦!!

我還在思考什麼東西臭掉的時候

往冰箱內一看



驚 ! ! !



差點沒昏倒



看到兩個發霉的檸檬( 還記得嗎?它們是對剖的 = = )

整個大發霉耶!!(同時我也驚覺我要倒楣了)






嗚~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一時忘記那好心的檸檬!

也忘記曾經啟用再關掉後的冰箱會有濕度

導致檸檬發霉....



天啊!!好可怕


我有檸檬陰影了...








原來當時臭baby說會臭掉的意思是...........會發霉(臭)





那你為什麼不說清楚呀~~~~~~~~~~~~






最後幫我解決掉的還是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