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臨時起意的休閒走走,雖然說是鐵道之旅,但我們是開車去的



會稱為鐵道之旅是因為每到一個景點都是的火車必經之路唷











這是在十分瀑布那的鐵軌,原本以為沒在使用了,結果.........









遠方的嗚笛聲,火車竟然就從我們的面前行駛過去.....




傻眼........不過好酷哦!!!



周圍都沒人管理耶!!!



不過要小心,有聽到嗚笛聲時,記得讓火車嘿~!!哈









十分大瀑布




這是baby一心一意直奔而去也不管別的景點,一定要先看的瀑布!!




結果......







關門大吉


裡面是有大瀑布啦(我有瞄到)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被政府給勒令停業



好像是非法什麼的(那公告我也沒認真看啦)


反正臭baby滿失望的,我也是啊~



如果有開放的話,我還要再去瞧瞧~~~~~~~~







接下來我們就到平溪走走囉~








平溪就是放天燈嘛~!!不過我們沒放啦!!!哈




不過別人有放!!!









平溪那的鐵軌









臭baby一直不相信我說的路標



我說如果被我找到防空洞,你就給我塞進去!!!





其實我也不敢進去~裡面還蠻暗的!!








八仙洞,在防空洞附近,在觀音廟旁邊~






會怕的要找人一定進來,我就是會怕的那個人



裡面也很像防空洞的感覺



洞裡面還有小洞呢~空間都蠻大的



不過我沒拍



為什麼...........沒為什麼.......麥問啦









然後沿著106縣道



來到菁桐車站







菁桐.....亂有feel的



到處都有竹筒



那應該是算保祐之類的東西吧



我也想買來寫



可是都沒看到有人賣耶~~~怪了









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逛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