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第1天,算是我們在一起的2週年。


本來是該好好的慶祝的,可是我知道你沒辦法!


是啊~


所以幾天前帶我去吃日本料理,逛逛夜晚的赤崁樓......

開心的陪了我一夜,還買了一個尾戒讓我防小人(= =")


本來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是什麼心情也沒有~只是靜靜的工作,等著下班.....

直到淑貞的一句話,害我破了功....豆大的淚珠就落了下來....

其實我不想在同事面前這樣的~

誰叫你跟淑貞說"要她好好照顧我",害我不想哭也難吧!!!生氣

難過早就難過很久了~但也沒辦法!我只是想用平常心對待!唉~


彼此的心是相連的~那又何必在乎距離的遠近呢!


加油吧!相信你、相信我~


誰也不准丟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