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期待以久的員工旅遊又來囉!

大買特買的時間又到了XDD



出發前的筆記跟韓圜  準備好大殺開戒





 Korea day 1 

  台北/
仁川機場-海鷗船-清溪川-東大門 (國都飯店)




仁川機場內的快捷捷運,真的很方便吶




我只能說倒楣透了,都還沒出境,我的鏡頭就掛了= ="

害我揹了一台粉重又不能用的相機啦,嗚,整個好糗啦。

所以第一站的海鷗船,我只默默的拍個幾張就收起來了,嗚~




很大隻又一大群的海鷗,真的好可愛呀

但有點可怕,很怕餵食時它們撞過來XD




而且我出國前一天,鼻上旁邊還長了顆大痘痘,這是怎樣




晚餐就當地的蔘鷄湯(也就是人蔘鷄囉)



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還好,可能有更好吃的店吧



清溪川

很漂亮的景川

但我們很快速的聽導遊講解完後,就衝去逛東大門了。哈



東大門-DOOTA

聽說裡面賣蠻貴的,但我也沒時間逛啦> <




終於找到的指甲油,但無奈店家開價太貴

((是故意的嗎? 怎麼比台灣網拍還貴是怎樣????))

所以沒買










吃吃當地小吃。



左邊是魚板,很大一串就是了((湯頭很好喝,但吃不完= =))



今晚入住的國都




離東大門蠻近的,所以行李放完後又去逛了XDD((實在有夠累))




聽說香蕉牛奶很好喝?? 有點過甜就是了,哈哈哈

我妹偏愛咖啡牛奶。



街景一張 (有迷有看到innisfree ,在這家買了很多= =) 哈




 Kore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