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3天2夜之旅,就由台中揭開序曲囉



首站台中,心之芳庭

從台北約九點出發到達心之芳庭時也差不多中餐囉

所以填飽肚子先。



情人們可以選擇「親親,我的家」之愛的見證式戀人套餐唷



愛心腳兒,大腳是男孩兒,小腳是女孩兒。



服務人員會請情人們展現出愛的決心

我本來是要讓臭baby背我的啦,結果一回神,臭baby選好要抱抱就好.....可惡啦!!!!!

其實這是最候餐點的密秘甜點啦,由各位情人展現決心來再決定的唷!!



超可愛的meau,可愛的愛心



等待期間送上一壺薰衣草茶呢



蕃茄湯品
當愛天使呱啦呱啦的在為我們介紹餐點時,我承認我都沒認真聽,整個落落長啦XDD



開胃百香果冰沙



香煎羊排佐紅酒醬,很香嫩唷



嫩半雞  

哇咧,好多東西一整個吃不完吶XDD



好溫馨的房間,幻想是自已的小窩窩



好像是香澄奶酪,我忘了



獻上貼心禮物



愛天使獻上愛的祝福



吃飽喝足後,逛逛園區囉



假日的園區,滿滿的人潮呀



若想好好拍照,還是建議要非假日來唷~~









浪漫的教堂,要事先預約唷



2011.02.12

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