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其實原本是想說在關西採草莓就好 ((比較近

誰知道,關西草莓都被採光光了

不死心的我們馬上飆下大湖,非得採到草莓才肯罷休



途中,邦浩大哥的車竟然一直飆高溫....

只好下交流道馬上找個車行維修一下.....結果是沒機油啦....還有什麼皮的也斷了啦

我說邦浩大哥....平常不開車,但也是要保養一下啦Orz

還好草莓有採到,不然你就oooxxx...



在我們還在修車發呆之餘,有人提議說先去採好了 ((採好後,剛好也修完車))

在我們詢問車行有沒有推薦的採草莓店家,草莓店家二話不說派車前來載我們呢 ((還讓我們殺價XD



一群大男人,看到草莓也發瘋了XD

草莓是好物呀



採草莓的任務就交給男人

而我就負責和草莓一起嬉戲 哈哈



草莓園,好香好香呀~~



又大又香,真好吃



這SIZE就如同嬰兒手手大小耶,有夠大的啦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有機會還會再去採啦XD



說什麼都要跟老闆拍一張XD



採草莓,好開心XDDD
創作者介紹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7350689
  • 還好車子沒出大問題~
    那這一趟草莓之旅還算順利拉!!
    跟MEI說聲新年快樂唷~
    有點遲了吼~
    哈!
  • 謝小MEI 於 2011/06/16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