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製是拍立得效果,整個我好愛呀 背景是870 嘻

耶~~這不是重點XDD


好久沒跟迷朦姐約會了

可愛的迷朦姐選了這間頗有名氣的咖啡弄
((其實原本要吃燒肉的)) 但是迷朦姐過幾天的公司聚會也選在同一家燒肉,整個強碰到~~~

其實咖啡弄也不錯啦XDDD     ((但我更愛燒肉)) Orz





迷朦姐的BBQ三明治,整個份量很多





這是新朋友的……燻雞土司PIZZA



我的熱拿鐵跟可愛的攪拌棒棒糖



咖啡杯的造形蠻特別的XD

我拿時非常的小心翼翼呢 ~ 噗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水果茶耶   噗





重頭戲是滿滿的草莓鬆餅   ((到這道時,我根本就吃不下了,所以我只吃了一顆草莓XDDD))  殘念   






被解體的草莓們

下回

我一定要吃到你





吃不下的三明治


外帶打包囉!!!





 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