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摩托車,來到了市立動物園

相信大朋友小朋友都有來過了~~~

而我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來過,大概是國中畢業旅行時吧 ((遠目




本來木柵行,去年就說好的,結果都短腿君拖拖拉拉

這個月才上台北,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終於成行

((但是廖先生又去大陸)) 我想等廖先生回來,再去一次




一進門,門口妹妹會拿貓熊館的時間票給你

走路上去也差不多可以入場了呢  ((只是我們走過頭....不曉得新光館就是貓熊的所在場= =" ))
 

 

貓熊圖案的置物櫃呢!!!
 



終於到了貓熊館,滿滿的人潮呀~



其實我忘了

哪隻是團團哪隻是圓圓了XDDD



反正可愛就好啦XDDD
 



真的很像假的耶!!!

是隻大娃娃呢

 

 可愛可愛,而且這隻是想要表演的意思嗎?

呵呵呵呵呵

 

看完團團圓圓後,就到紀念品店逛逛

想不到紀念品店也好好逛哦 (( 難道這是女人愛買愛逛的本性嗎 )) 哈哈
 



供拍照的大娃娃
 



還有許多貓熊造形的小物品




買了這個 貓熊版的 HELLO KITTY

短腿君非常眼尖的看到,不愧是HELLO KITTY迷呀~~哈



貓熊帽,一定要戴來拍一下的呀~~~XDDD
 

 

滿滿的貓熊,逛了快20才出來吧~~哈哈哈哈哈

但我買很少唷

短腿君是大戶
 



接下來,就去看無尾熊

我記得我國中來時,無尾熊是明星動物呢

如今.........無尾熊館真的比較冷清一點....
 



小火車造形的接駁車



這是林一ˋ (歹勢 字找不到)

是貓科
 



斑馬耶~~



是大猩猩



是犀牛 ((很大隻.....))

 


是河馬 ((腿短君說....遠遠看很像豬....

 


是大象大象
 



是躺著不想動的老虎....

 


最後,跑到貓熊館吃午餐.....
 



餐點意外的讓我跟短腿君覺得不會太貴又不錯吃耶

短腿君說蛋糕也很好吃
 



回程途中,我抱到無尾熊囉!!!


是1:1大小的唷,好可愛呀!! (( 而且還蠻有重量的XDDD
 



很開心的動物園趣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動物了

整個莫明的開心興奮耶!!!!

哈哈




 

下次廖先生回來,我還要再去....

因為吼 (( 有人說東西沒買夠啦,叫我還要再去一趟啦 ))

其實我也有想買,但沒買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