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來到第四天

行程:飯店水上香蕉船活動-海邊戲水-嘉手納町屋良觀景台-新都心-SWEET HOME





住了兩晚的大和皇家殘波岬ROYAL,好像也沒介紹到什麼吼~~



上圖的泳池,某同事說游完後好冷呀  噗      但還是游的很開心XDDD



這是飯店內兒童遊戲間裡擺放的KITTY



真的很可愛,連廖先生也直呼太可愛了吧!!!!

KITTY迷可別把它搬回家呀~~~XDDD




當然,來日本是一定要泡湯的

所以飯店裡也有男女湯囉~~~

哈哈,住了2晚的我,第一晚真的很爭扎

到底要不要去泡,但不泡真的就白來耶(( 我的認為啦 ))



當然第二晚也沒去,是第三天的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泡的XDD  好有毅力哦 

((其實也差點起不來,說起來這都要感謝無名的人莫明其妙撞了我們房間的門))
讓我驚醒了起來,馬上喚起室友跟隔壁的阿姨一起去泡……

所以這是我們三人的裸湯初體驗唷!!!!!

哈哈哈

結果後來我們也覺得,這……沒什麼呀~~~

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啦XDDDD





吃完早餐後

就去玩香蕉船囉~~~~

日本的香蕉船,是不翻船的 ((這點我很開心耶~~~因為戴著隱形眼鏡的我,一點也不想落水XDDD))





問過導遊後,原來日本人怕危險,所以堅持不翻船的!!!

但我也覺得開船的人很利害,有時候我都感覺到快翻了快翻了,但日本人馬上穩住耶


哈哈

小小刺激一下囉




玩玩香蕉船後,就逛逛沙灘囉

這裡的沙灘海好美呢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更優了XDDD





海邊嘛,一定要來跳拍一下的XDD





不過總會有人慢半拍……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的跳拍姿勢都一樣啦 ((而且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跳

下回~~~~~換招XDDD



配合度超高的型男可愛救生員

你也太可愛逗趣了吧XDDD




這間教堂是我們坐香蕉船時發現到的啦XDDD

所以,有不拍的理由嗎?




而且剛好有人在結婚呢

哇喔~~~好浪漫XDD



這間教堂就在飯店附近而已





整理一下,要離開飯店囉

所以也來跳拍一下XDDD

看誰腳還沒離地就知道誰慢拍了啦XDD



((這張讓我覺得,我不知道在拍什麼= =" ))

嘉手納町屋良觀景台





近距離觀看亞洲區美軍最大空軍基地, 觀景台上觀看美軍各式機種起降。






出發去新都心囉




拉麵耶,真的很好吃耶!!!!

有我愛的糖心蛋

兒童餐的份量就讓我吃很飽囉!!!






這家拉麵館被我們公司的給包了一半下來

因為大家都跑來吃這間




Kitty專賣店,只能說當時的我買太少了啦



探險 柏青哥

大家都很認真  

事實上這邊不能拍照,但我還是偷拍了幾張就趕緊落跑了XDDD

裡面環境真的很吵,但周圍很乾淨!!




晃到超市,採買今日晚餐囉

一定不會錯過的生魚片,啤酒,還有一些下酒熟物




哇咧,真的很新鮮又便宜好吃啦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想著不要回去吧?




5月17日 要離開囉




很久沒拍的大頭貼,還是很好玩



感謝丫真姐的詳細導覽OKINAWA  ((丫真姐是高雄人哦,但現在居住在OKINAWA))



也感謝糖糖姐吼~~雖然那天晚上妳被打的很慘

贊助三箱啤酒跟大蘋果



呼, 雖然今年的國外團遇上梅雨

但,只要是遇到對的人,對的團,對的導遊

再無聊的景點也都能變超嗨的啦~~~~~~~~~~~~~~




最後一天其實買最多 ((因為要把日幣給花光光))

但,都發送出去了XDDDD


哈,剩下這些 +-拍一下囉!!!



期待,下回旅行  




延伸閱讀: 來去OKINAWA,DAY1

           


                      來去OKINAWA,DAY2

          


                    來去OKINAWA,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