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第二天來囉

行程:BIOS山中森林+環湖之旅-水果樂園(鳳梨園)-ORION啤酒名護工廠-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住宿:大和皇家殘波岬ROYAL

天氣依然不佳

但我們這團瘋子還是玩的很開心耶




首先,先來BIOS山中森林+環湖之旅



為琉球最具規模的自然生態園『山中森林』參觀




我們的開船先生,很有型呀((中間藍色衣服那位))







牛角超長的牛伯伯



綠葉指標((好可愛唷!!!




是停車格葉葉呢!!((好符合園區的特色呢





行程2:水果樂園(鳳梨園)








昆蟲蝴蝶館




美麗蝶蛹



不怕生的蝴蝶停留在手上變蝴蝶戒指呢











鳳梨無限試吃

突然覺得好開胃呀~~~((因為有點酸




午餐吃燒烤 ((戰鬥餐,吃的很急……



吃之前,要先圍兜兜唷 才不會用髒衣服呢 ((貼心




行程3:ORION啤酒名護工廠 ((免費參觀,但要在預約時間前抵達))   不可遲到唷

因為這個行程是同事們想去臨時加進來的,所以要趕在預約時間前到,才能夠參觀

上圖是可以換一杯生啤酒卷,不敢喝的可以換飲料唷



旁邊附贈的餅乾很好吃,但……價位有點高,所以我沒買



乾杯,呼答啦~~~~




沒錯,行程4是我最期待的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先來看看外面的水族館造景

是可愛的章魚吧?!







超可愛鯊魚



可愛的接駁車



還有花花海龜



裡面還有海底生物觸摸區唷!!第一次觸摸海星還真好玩耶!!!




期待已久的大型水族館,終於看到囉!!

如果有看過「原來是美男」韓劇的人,一定知道這是哪一個場景!!!嘻




這真的很漂亮耶,而且我跟鄭丫嘉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結果我們2個還失散,沒有一起觀賞這巨大的水族館!!!真是笨死了

而且這天…人真的是爆多的,怎麼遇也遇不到公司的人,所以這時的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啦XDDDD




還好聰明的我,觀賞完水族館後就到唯一出口等,我想總是會遇到認識的人吧!!!!!哈哈




果然,還真的讓我遇到了呢,而且還是遇到失散的人咧,哈哈

剛好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就一起去觀看海豚SHOW





飛高高




海豚雙飛飛




姿勢100分耶!!









看完海豚SHOW,就回飯店吃飯囉!!!((這個人是怎樣,很餓嗎?????




我只能說,中間那個咖哩可樂餅,真是好辣又好好吃哦!!!((現在看到又流口水了





今天就穿昨天買的QTTO吧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但價錢跟台灣比起來,也差太多了吧!!!!!!!

台灣也賣得太貴了吧……



回房間聊天

啤酒一定要的,日本餅乾下酒菜一定要的




哦NO

才第2天,日幣剩這些……


第1天買的有點多,接下來的2天要節制一點點  嘻!!!





第2天也很好玩唷!!!


                                              待續…………




延伸閱讀:   來去OKINAWA,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