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說是幫你慶生所以來吃Grazie



其實是我想吃啦~~XD!!






這是我的蛤肉巧達湯,忍痛點了這個(很好喝咧)


其實我想喝酥皮濃湯,但壽星說他要,就因為你是壽星所以我才讓你啦!!!!啃!!!

(酥皮濃湯沒拍到耶XD因為壽星很快的攻陷了)






隨意料理 - 香烤豬肉捲


底下的醬,有點像哇殺米的感覺,沾豬肉捲蠻好吃的!!






經典料理 - 烤田螺


蠻特別的,是壽星愛的田螺!!






煙燻鮭魚扁麵


我 orz.........吃完後我跟壽星說,早知道就點pizza....哈






西班牙海鮮烤飯


我覺得不難吃呀!!


但壽星說,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  orz     哈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雖然壽星愛吃起士,但他說吃沒幾口就好膩,結果就把旁邊的冰淇淋吃光光!!哈







提拉米蘇



我的我的~~~


哈~~~好吃








冰咖啡


這個人在表演拉花?










葡萄奇異果汁


這個也好喝哦,但怎麼好像西瓜汁呀~~XD










吃飽飯後,就到EDWIN買壽星想要的短褲,壽星送給自已的禮物!哈....










回到臭baby家後,又迎接另一個蛋糕XD



我以為這個蛋糕是給臭baby的姐姐咧(因為姐姐剛好隔天生完滿月)



真是可愛的蛋糕呀



是給臭baby的,感覺臭baby很色耶~~~哈哈







這傢伙對蛋糕也很有興趣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