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9



真是的 真是的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前往大園要update


天啊~~~


真要命,熱的要死(連看飛機的心情都沒了)


結果連TV沒摸到就告知回中和了





好烏龍哦~~~~~~(其實很開心)


喔喔喔


(謎:有什麼好開心的呀還有好幾天都要去大園update吶!)


今天算跳過一劫啦!!


一行人又浩浩盪盪的回公司囉


又剛好午餐時間,所以很不意思的先買涼麵再回公司!哈!





今天有拿烙鐵吶(真好玩)!!!!整個好手殘哦


師父也太強了吧





今天的羽球時間


哈~~~打的很順哦~


有進步有進步



結果回家的時候差點車被撞到



呼~~~還好還好








98/06/17


今天太陽還是大咧!


果然啦~~今天也要去 丫 ㄆ ㄉㄟ 不過換人去!!





所以今天我可以po照片po文囉~~~


而且今天吃了害羞免錢雞肉飯啦!


還去剪豬皮咧~~~~哦哦哦~~~有膠原蛋白咧!



哈哈



我中午一定要訂這家的雞肉飯啦!!!!













98/06/16






原本想說要好好的po照片



結果又被臨時的拖去加班



急急忙忙的和乾丫民趕在5點前先覓食去



急著覓食外面又下著大雨,又沒拿傘



整個好狼狽呀~~~~~~~!!




好在有遇到我愛吃的大腸麵線,不然整個就心酸掉了!!







想說去p開頭那裡加班應該早早就結束了

 

只是 丫 ㄆ ㄉㄟ 應該很快呀!!



就這樣東抄抄西抄抄也能搞到10點多才走



啊~~~~~太久沒站了!!!腳有酸腰也有酸咧!!



不過讓我看清人的現實面啦~~~~




用嘴巴做事的傢伙!!!!讓我感覺差掉了!!













 

98/6/1


原本下午請半天假


為的是去中華電信一趟



處理我那火大的存證信函


結果還沒中午,又開始頭昏發燒了


處理完中華電信的事情後,想說回家睡一下好了


等到3點診療時間再去看醫生



等待的期間真是不舒服呀(心理狂幹叫)沒力氣喊出口了



好不容易3點了,也沒力氣騎太遠的地方看醫生了



只好離家不到5分鐘的地方看看了



哇,那耳溫槍嚇到我了,一量39.6



這麼燒



趕緊回家吃藥休息,沒多久就退燒發汗了



以為有比較好了



怎麼過沒多久又開始發燒了



這時我就狂call臭baby來載我去比較有名的診所看



量了耳溫38.2   還在小燒



打了支針.....好害羞哦~~打屁屁


害我緊張縮了一下



雖然很痛,但藥效也比較快







 





98/6/2



早上接了通電話,乾丫民不舒服請假(我在懷疑是不是被我傳染的



沒想到



他請假的這天,進貨量還真多呀~~~~



其實我也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有點半昏沉的在Q東西



好在有揪肝心的同事幫我找我不熟的機構料

 



雖然到下班前都沒忙完,但該忙的都忙好了~~~



呼....




晚上


回到家開電視,怪了,沒顯示耶



好奇怪哦,我還打了電視好幾下(小丸子看太多,學丸子丫嬤打電視)



還是沒有用耶



而且只有中視華視台視能看應該是只能用聽的,因為霧霧的



臭baby說會不會是第四台被剪掉了呀



有可能吧!本來想說要打電話跟房東反應



但覺的好累好累好累哦~~~~~



算了算了










98/6/3



好像過了時間沒吃藥,燒又會開始發起來吼



早上又開始覺得不舒服了,真是它馬的OOXX



趕快吃藥,然後又流了一身汗呀......



真是夠了




什麼時候變成ㄠˋ身體啦






 


對了對了


早上房東打電話來了


她說第四台被剪了


她說她有繳費呀,怎麼會被剪了呢,反正她會處理啦!!






晚上



電視可以看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有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