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嘛


我就撐了把傘開開心心散散步步的帶著球拍



在住家附近的羽球店換線去~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約莫1小時過後.........



我又開開心心散散步步的去拿回我的球拍




走到樓下想說等一等臭baby好了



因為臭baby有打電話說等一下就會回來



好吧~~



結果!!!!


我竟然遇到了變態啦!!!!


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就像電視演的那樣



穿著雨衣然後裡面都沒穿站在轉角處.......



雖然有點距離,但我可以確定變態沒穿衣服露出下x



那瞬間我想也沒想的就衝回住家樓下門口



趕快開門,關門,衝上樓!!!!!!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怎麼都沒有半個人經過我身邊啦!



要是有人經過的話



我想


我可能會勇敢一點的大喊~~~~有變態!!








現在只覺得沒事就好



下次,再也不敢一個人在樓下等臭baby了啦!




反正啦!!



晚上,女生,要注意周遭注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